【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中国中医科学院召开配合巡视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6/10/11 0:00:00  来源: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

      9月28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召开配合巡视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书记王炼主持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东,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专兼职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炼书记学习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有关巡视工作要求;武东副书记对政治巡视内涵、重点内容以及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开展巡视监督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通报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16年第二轮巡视工作方案》。
     为做好局党组对我院开展巡视工作的配合工作,王炼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要正确理解政治巡视的意见和内涵,防止 存在侥幸过关心理和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现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齐抓共管,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二要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安排。要 做好充分准备,要紧张起来、行动起来,整理本单位、本部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综合性材料、制度,以及各种会议记录和纪要等。三要积极配合,抓好落实。 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保证随叫随到,离京要及时请假报备。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检查前段时间中央巡视组、局党组提出的各项整改任务和全院专 项检查要求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务求实效,确保整改到位。

        

                                                   (院纪检监察处 赛寒) (转自中国中医科学院)

 

上一篇: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配合巡视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巡视组巡视中国中医科学院动员会召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