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配合巡视动员会召开

日期:2016/10/12 0:00:00  来源: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

      2016年10月11日,我院组织召开“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配合巡视动员会”。院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及南区相关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刘震主持。
     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李游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巡视组时间安排,我院作为中国中医科学院二级医院,要积极做好配合巡视工作。随后李游主任详解了我院制定的关于配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开展巡视的工作方案,具体包括召开广安门医院党委会及支部会议,成立配合局党组巡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相关准备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海波传达了配合巡视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巡视组巡视中国中医科学院动员会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巡视安排,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及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中指出的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都将作为本次巡视的重点。
    为做好配合局党组对中国中医科学院开展的巡视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阶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院上下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实事求是、积极配合局党组巡视工作。二是要坚定立场,以巡视为契机,强化医院党组建设、纪检建设以及人员建设等,推动医院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提升技术水平和为人民群众服务能力,以巡视工作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

广安门医院“我和我的导师”之”Ten Questions Talk Show”成功举办

下一篇:

中国中医科学院召开配合巡视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